Rero

灣家人。
主古劍謝沈初那個夜。
夢想是躲在大祭司的裙底過生活。
只求能把想到的故事寫完,更新緩慢。

碎碎念

我有一種......在寫一個配對同人還沒玩坑前,不能去看其他同配對同人文...........的病。

會有這個病的原因是,我看到其他人寫的同人,大概會有以下三種反應,或者混合:

1.這個文寫的超好超萌的=///////////=.......我寫的東西是什麼鬼?????→然後棄坑

2.這個文寫的梗好像跟我想的一樣!!寫的比我好多了!!→然後棄坑

3.這個文真的好好看呀!還有這麼多好看的文!糧食無虞!不用自己生產了 ^q^→然後棄坑

就是因為這樣我腐了12年寫同人文13年長篇填完坑的數目是0呀!!!出本只出短篇集不能怪我!!!

說這麼多我只是想說..............我現在超想看謝沈初夜文的而且文章超多的我真的好想看呀超想看呀死都想看呀可是我坑還沒填完啊啊啊啊T^T好不容易可能有篇長篇可以寫完了(你才寫到第四章)希望能撐下去!!

然後,當我填完坑的時候,我要大吃一頓.........

评论(4)
热度(1)
©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