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o

灣家人。
主古劍謝沈初那個夜。
夢想是躲在大祭司的裙底過生活。
只求能把想到的故事寫完,更新緩慢。

戀愛要從嬰兒談起7

#好久沒更這篇,一定是我太久沒玩弄小孩子了


《稱呼》

每個孩子的成長就像吹氣球般快速,很快的,謝小衣和沈小夜上了幼稚園,原本的兩人竹馬竹馬小世界一下子多出了好多小玩伴,兩個人都不太適應,這一天沈小夜異常的一下課就往門口走,沒有像以前一樣等著小夥伴一起手牽著手回家,謝小衣感到不對勁趕緊追上。

「夜夜!夜夜!」沈小夜走的很快,矮了一截的謝衣在後頭吃力的跟著,但對方逕直向前走,死不回頭。

「嗚,夜夜!夜夜!哇啊!」

謝小衣撲街了。

沈小夜聽見後頭重物落地聲,又繼續鼓著圓嘟嘟的小臉頰向前走,走幾步之後又繞回到謝衣的面前。

「喂,快起來!」他蹲下拽了拽小夥伴的手,謝小衣灰頭土臉的爬起,發現對方沒有像以前一樣幫他的頭呼呼,淚水又在眼眶裡打轉:「嗚,夜夜今天好凶。」

「你以後不要叫我夜夜!」原本氣快消了的沈夜又生起氣來,就是因為謝衣一直「夜夜夜夜」的叫他,害他被幼稚園的其他人嘲笑,雖然最後那些人被他胖揍了一頓,但想起這個原由沈小夜還是很不滿,爸爸說開始上學就要變成熟變成男子漢了才可以保護妹妹,男子漢怎麼可以被叫成夜夜!?

謝小衣聽見對方這麼說,水靈的小臉一臉委屈:「可是,夜夜就是夜夜啊…不然要叫你什麼?」

小沈夜陷入了沉思,稚嫩的眉間皺起有幾分老成的味道,他回想起昨晚看的電視劇,那個很威風很帥氣的哥哥好像是被人家叫……

「叫我主人!」

小謝衣眨眨水汪汪的大眼:「主人是什麼?」

小沈夜又皺眉,心底不確定表面上卻霸氣的說:「主人就是……你什麼都要聽我的!」

小謝衣聽了之後卻欣喜若狂的撲上對方緊摟著:「哇 ~~夜夜你肯當我主人?」

沈夜有些不明所以,眼睛一轉想到謝衣有可能是看他英明神武帥氣威風又罩得住他所以心甘情願當他小弟,於是他得意的抬起好不容易才開始削尖的下巴,酷帥的說:「哼,你可是我看中的人 (小弟) 。」

謝小衣在沈夜圓嘟嘟的臉頰上吧唧一口,笑的比太陽花還燦爛:「那夜夜你以後要當我一輩子的主人。」

小沈夜望著他,臉漸漸浮起薄紅,半晌後才扭過頭、撇了撇嘴:「嗯。」

殊不知,小謝衣剛才想起的是謝爸爸在被罰跪算盤時在謝媽媽面前特意對他的叨念:「謝衣啊,你以後哪,什麼都要聽媳婦的,媳婦說的話絕對要去做,就像爸爸一樣,啊?」

沈夜還不知道小夥伴腦中的等式是「主人 =什麼都要聽他的=媳婦」,開開心心的牽著新收的小弟的回家了。

 

等到好幾年後,他被謝衣一邊叫著主人一邊吃光抹淨時,後悔也來不及了。


(待續)



好想寫青春期啊,情竇初開春夢滿滿又容易衝動的青春期,咳。

评论(18)
热度(27)
©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