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o

灣家人。
主古劍謝沈初那個夜。
夢想是躲在大祭司的裙底過生活。
只求能把想到的故事寫完,更新緩慢。

龍兵嶼,不成文


「你打算困我多久?」

「師尊如果想外出,弟子隨時可以陪同。」

「謝衣,你是烈山部少數熟識本座之人,你應該知道,神血的力量正漸漸衰竭。」

「你留我,是為了看我受盡煎熬,手腳潰爛而亡?」

「不,謝某定會找到克服濁氣之法。」

「呵,如果那麼簡單,本座在這百餘年來的謀劃又算什麼?」

「這是天意。」

「本座當初逆天而行,借魔氣熏染族人,烈山部得以繁衍,而下界始遭劫難。」

「你,是當初最反對本座的人。而你現在為何執迷不悟?」

「我從來就不信什麼天意,我只想走自己的道,」

還有希望,還有機會,就去試。這是師尊您教我的呀。


「謝先生,我帶阿阮來看你。」

「陛下,謝某聽聞,太華派素有易骨之祕法,」

「你想救的是......他?」

「是。」

「他當年受神血灼燒,身上不帶有半點魔氣。」

「而今,神血日漸衰竭。」

「謝某只想問,易骨之凶險,是否有法可避?」


沒有來生,化做荒魂消散天地間,只為了一絲渺茫希望,值得嗎?

沒有值得不值得,這是我唯一能幫他做的,


「那也無妨。」

「這顆心,早已停止跳動。」

「至少,我能在最後陪著他。」



评论
热度(1)
©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