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o

灣家人。
主古劍謝沈初那個夜。
夢想是躲在大祭司的裙底過生活。
只求能把想到的故事寫完,更新緩慢。

全結局破關啦!!多謝魚頭姑娘的提點讓我初七線破的如此快速!全結局彩蛋不能再更美味!(捂鼻)好心疼沈大大的隱忍和小心翼翼,也好喜歡謝衣/初七的堅定,當最後謝衣發現沈夜一直在找的是什麼「是我啊...」那句我眼淚都要掉下來啦!還有特別特別喜歡BE8裡面相忘和相守的對話,謝謝製作組細膩的劇情和精美的CG,每張都可以讓我舔好久!!

雖然我的謝衣和沈夜不知道死了幾次才進入初七線,讓我好怨念好怨念那個噴血的圖啊,AND初七大大的回應總是帥到沒朋友!2.0線消失了有點遺憾,要是有的話一定也相當精彩的吧

一二三四只苹果虫虫虫虫(๑• ㅂ•)و✧:

【谢沈/初夜】同人AVG游戏《第七夜》完整版正式出炉~~

CP:谢衣X沈夜(1.0线),初七x沈夜(3.0线) 

送上链接:http://t.cn/RhtyMEs

 终于赶在中秋尾巴弄出来了~~!!

制作组名单见ED(喂) @虾文蚊 

宣传图这种形式就不搞啦!欢迎repo(๑╹ڡ╹)╭ ~ ♡
WB repo给虾文文哦,地址见图下。


友情提示:强迫症小助手里的结局收集进度条它不仅仅是个进度条。

评论(4)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Rer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