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ro

灣家人。
主古劍謝沈初那個夜。
夢想是躲在大祭司的裙底過生活。
只求能把想到的故事寫完,更新緩慢。

Before <Brain>

天氣太冷了只好請出暖烘烘小太陽溫暖一下,謝沈外科醫師設定,正文慢慢寫中,是的正文叫做Brain~~正文還沒寫完先寫甜蜜番外的我沒藥救了只好在自家地盤偷偷放,天氣真的好冷呀......QQ


--


又结束一台长达八小时的刀,时间已是凌晨三点,沈夜走进更衣室,拉下手术帽,换好衣服正打算去办公室补眠,却发现沙发上窝着一个黑影。

他想着不会是扫地大叔无家可归睡在这吧?走近一看,才发现是谢衣,头靠着沙发里侧睡,睡的正熟。谢衣刚才应该是在隔壁开刀房上刀的,身为总医师,每台刀都得上去帮忙,美其名为「学习」,也不知道到底多久没睡了。谢衣整个身体蜷曲着,在医院里的强力冷气放送下似乎有些发抖,沈夜见状,便去更衣室连通的值班室里拿了张薄被子盖上。盖了被子之后,谢衣的身躯放松了。沈夜在谢衣的头侧旁坐下,看着学生的睡脸,秀气的眉,高挺的鼻子,谢衣的五官还是精致耐看的,难怪会有那么多护士与病人仰慕着,有个六岁的小女孩要出院前还哭抱着谢衣的腿,说不想跟医生哥哥分开,小孩这种生物不都有白袍恐惧症吗?结果谢衣对他们好一点就治好了......

要进入睡眠前的意识是飘移跳脱的,沈夜正在飘移乱想快要睡着时,却发现谢衣皱起了眉,不舒服似的蹭了蹭沙发背,沈夜看他皱眉自己的眉头也不禁皱了起来,他想了想,挣扎了挣扎,最终仍是小心翼翼的把谢衣的头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

对方得到一个温暖柔软的枕头后蹭了蹭,找到最舒适的位置,心满意足的窝在自家老师的腿上继续熟睡。

 

谢衣朦胧的半睁眼,周围的亮度是不自然的,大概自己又睡在更衣室或是医院随便哪个地方了,但是,更衣室有这么温暖有弹性的枕头吗?就像人的大腿,如果是老师的大腿该有多好呀?但是老师不会做这种事的吧?温柔贴心从来就不是他的属性......谢衣的胡思乱想在睁开眼正好与低头的沈夜四目相对时消成渣渣。

 

「老师?」

「嗯。」

「我在做梦吗?」

谢衣不知道现在自己的表情有多呆,呆到让沈夜想捏他脸,而沈夜也确实这么做了。

「你在做梦吗?嗯?」富有磁性又上扬的声音勾的谢衣心痒痒,自家老师真是无比诱人,但是手劲也很大TAT

「痛,」谢衣连忙求饶,趁沈夜松手后赶紧起身揽臂抱上去,「老师特别留在这陪我?」头在肩窝蹭呀蹭呀蹭。

「你几天没洗澡?脏死了。」沈夜嫌弃似的想挣脱,却也没认真挣开。

「呃......都在刀房里,刷手衣都换来换去,应该还好吧?」谢衣有些心虚,他自己都不知道在开刀房几天了。「值班室有淋浴间,一起洗?」灿笑引诱~

「你做梦吧。」沈夜笑着敲对方的额头,被敲的人可怜兮兮的继续抱着不撒手,沈夜顺其自然,静静相拥着温暖。

 

此刻的时间宛若永恒又倏忽即逝,等沈夜注意到时,墙上的时钟显示为八点三十分。

 

「不对,为什么还没有人进来准备第一台刀?」沈夜瞇起双眼,转换为严厉上司模式。

「呃......昨晚开太晚,大家都睡死了?」也是下属之一的谢衣斗胆猜测。

「他们敢!」沈主任怒火冲天。

 

走出更衣室外,才发现门上贴着一张纸:

 

「内有沈教授,非谢衣者误入。 瞳」

 

「瞳,你今年一整年的研究预算没了。」沈夜向手机那端冷冷的说。

『哦,你昨天才刚核准我一整年的预算呢,已经拨下来了。』

「那就明年!」

『明年你还记得再说吧,时间不早了,上刀吧。』

「你!」

 

谢衣在一旁听着手机里传来的响应与沈夜的表情暗笑不已,能够待在这里真是太好了。

 

----

评论(5)
热度(6)
©Rero | Powered by LOFTER